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东胜热电公司组织召开创新工作会暨QC成果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6





近日,国电内蒙古东胜热电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创新工作会暨2016年度QC成果发布会,会议总结交流2016年创新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评选和推广公司各QC活动小组的优秀成果。  

会上,该公司“运行技术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继电保护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分别介绍了过去一年的研究成果及活动开展情况,并对2017年主要研究课题和工作计划做了汇报。随后,由该公司发电部集控运行、设备管理部等各部门各专业组成的11QC小组分别就各自课题进行了发布,各小组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工作,从节能降耗、提高发电机组运行安全性等方面提出研究课题,发布时就小组概况、选题理由、现状调查、目标与要因确定到可行性研究、制定并实施对策,最后效果检验都进行了详尽、生动的讲解。 

东胜热电公司工会不仅注重对创新工作成果的推广和应用,更鼓励员工在工作中总结经验,结合实际开展创新工作,并在资金等方面对创新工作予以全力支持,切实发挥创新工作对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王齐)

上一篇: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学花艺、传书香、培育文明家庭”主题活动
下一篇:国电东胜热电公司开展“浓情端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