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学花艺、传书香、培育文明家庭”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2



为进一步唱响“培育文明家庭—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高职工的阅读能力和文化素养,塑造有理想、有道德、有修养的管理队伍,市公路管理局工会62日下午开展了“学花艺、传书香、培育文明家庭”主题系列活动。 

在“学花艺、插花比赛”环节中,特别邀请专业花艺师讲解一些基本的插花要领和技巧,广大干部职工现学现用,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创作出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使职工们在学习插花创作过程中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 

在“品书香、好书推荐”环节中,为职工创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大家推荐了自己阅读过的、了解的好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就阅读中的收获与感受进行了分享交流,享受读书学习的快乐。 

在“培育文明家庭诵读”环节中,局机关7名演讲者围绕“家教、家风”主题,以牵动人心的故事、丰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职工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演讲者畅谈家庭、家教、家风以及家庭美德的诠释和分享,广大干部职工们感受深刻,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树立了良好的家风,引领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推动了家庭文化建设,在单位机关中营造了“人人崇尚好家风、培育文明家庭”的浓厚氛围。(马利青)

上一篇:全市交通系统筑养路机械操作职业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国电东胜热电公司组织召开创新工作会暨QC成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