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全市交通系统筑养路机械操作职业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4





为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公路管理局、市地方海事局承办的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系统筑养路机械操作职业技能比赛于69日在S24线展旦召服务区开赛,来自全市8个旗区的16名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操作的一线职工参加了竞赛。 

竞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排除不利因素,个个全神贯注,娴熟操作。现场观众为选手毫离间动作的调整而屏住呼吸、时而为选手们精彩的技艺鼓掌欢呼、时而小声赞叹机械操作手的精准技能。赛场上选手们拿出看家本领,开动装载机、压路机分别按装卸料、铲斗提物、绕行锥桶、倒车入库、窄路行驶、进退切边等比赛项目进行,充分展示自己的职业技能,得到了职工们的喝彩。 

此次为期两天的全市公路筑养路机械操作职业技能竞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相结合方式。经过激烈的角逐,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荣获团体奖第一名;准旗公路管理工区蔺建功、乌审旗公路管理工区布音达来分别获得压路机、装载机操作技能一等奖。通过此次职业技能竞赛的开展,打造出了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系统公路管养品牌特色,扩大了行业社会影响力,提高了技能人才地位,激发了广大技术人员人人争当技术状元、技能标兵和技术能手的热情,同时弘扬了工匠精神,极大的提高了公路交通职工的应急保畅能力。(郭永忠)

上一篇:国电晶阳公司举办管理人员办公技能竞赛
下一篇: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学花艺、传书香、培育文明家庭”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