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管理局开展暑期慰问,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7

七月盛夏酷暑,为切实保障高温期间广大一线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改善职工的生活条件,推进高温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710日—17日,市公路管理局“暑期慰问,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全面启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奇玉忠、朱岚,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赵淑芳一行带队,深入各旗区工区管理站、检测站、直属大队走访慰问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局党组和工会组织的慰问与关怀。 

慰问活动中,局领导们每到一个单位,为一线职工送上了绿豆、白糖等消暑物品和慰问金,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要求各单位领导要关爱职工,科学、合理地安排好职工的工作时间,确保高温暑期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的展开。 所到之处,广大一线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这炎热的夏天,感谢局党组和工会组织给我们带来的丝丝清凉,我们会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此次暑期慰问送清凉活动,市公路管理局共走访慰问了49个基层单位,发放绿豆、白糖等消暑物品950斤,累计发放慰问金70600元。长期以来,市公路管理局坚持把“夏送清凉”作为最直接、最真切、最贴心关爱职工的活动方式,局工会每年都将较大部分经费用于送清凉活动。 

上一篇:市运管局:工作诚可贵健康价更高
下一篇:国电建投公司:夏日送清凉 关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