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神华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工程机械车间举办“家庭和谐促安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6月4日,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神华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工程机械车间联合该中心加工制造车间,在准煤公园举办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家庭和谐、甜蜜童年”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六一儿童节活动,活动以“家庭和谐促安全”为主线,吸引来自两个车间的职工、家属及小朋友们共60余人参加。 

活动中,该车间职工子女代表朗读了《给父亲的一封安全家书》,女工家属协管员代表向参加活动人员发出《家庭和谐促安全》倡议,职工代表发出了《家庭和谐促安全》承诺。同时,参加活动的所有职工及其子女在印有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条幅上进行安全签名,并举行了亲子游艺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亲子关系,使“只有家人安全,家庭和谐,家庭才会幸福,企业才会长远发展”的观念深入家属、小朋友及职工内心,对促进车间安全、和谐、科学、高效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张国臣、王宇、任龙) 

上一篇:国电建投公司举办2018年春季全民健身活动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两个坚持”深化民主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