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市铁路集疏运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6

201882122日,鄂尔多斯市铁路集疏运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深入各厂各站送清凉、送关怀,及时把公司的关怀送达一线员工。 

公司工会派代表分别慰问了海勒斯壕与虎石站的驻站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电风扇、矿泉水、凉茶、菊花、冰糖、蚊香、防蚊液等一批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驻站职工起居、饮食等情况;同时,对距离较远的港口办事处驻港人员、西部办事处驻外人员、宁夏宝丰能源驻厂人员以慰问金的形式予以慰问,确保将“送清凉”活动做好、做实,让一线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情谊暖人心”。慰问活动得到了一线员工的欢迎和肯定,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使公司以人为本的宗旨更加深入人心,践行了工会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宗旨。 

上一篇: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工程机械车间全面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下一篇:国电东胜公司迎接18名新伙伴入会进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