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运管局开展工会会员问卷调查,助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

为深入了解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状况和工作生活需求,进一步推进市运管局工会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18年10月19日,市运管局结合打造“职工幸福之家”品牌活动,开展了“2018年度机关工会工作调查问卷”活动。   

此次调查问卷目的是深入了解广大职工在工作、生活中最关心的问题,全面检验工会组织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贯彻执行工会职责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同时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并以此为基础,精准发力,推动工会事业发展。 

为保证此次问卷的真实、客观性,问卷调查采取不记名的方式,问卷内容涵盖工会各项工作满意度调查和征询意见建议两大模块。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机关职工对工会工作落实情况比较满意,尤其是在维护职工权益、对女职工关爱等方面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赞许。 

在调查问卷的征询意见模块,广大职工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建议工会加强对广大职工尤其是女职工的心理健康关注度,多开展有助于减压的娱乐活动。二是做好知识普及,经常性举办健康知识、心理知识、礼仪知识等讲座。三是建立健全职工信息反馈渠道,及时了解职工诉求和困惑。 

此次问卷调查是全面收集职工思想状况,研究工会关爱职工工作思路和举措而开展的,对工会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运管局工会将根据调查结果,认真履行好各项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实到实处,把工会办成真正的职工幸福之家(蔺丹和政宇) 

上一篇:鄂前旗检察院工会举办“激情岁月——我的检察梦”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源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