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晶阳公司举办“绽放青春 精彩健步”健步跑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7

 

59日下午,由晶阳公司工会主办的以“绽放青春精彩健步”为主题的健步跑活动在公司厂区拉开序幕,该公司领导班子出席比赛。活动吸引了来自10个分工会近百余名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该公司办公楼旗台为起点,从东往西绕厂前区一圈为一个赛程,比赛全程为两个赛程。参赛选手以40周岁为界,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比赛以男子青年组跑2圈、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跑2圈为规则进行,跑完规定赛程回到起点(即终点)为比赛结束。 

赛前,各参赛分工会领队组织本分会队员有序列队,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宣读比赛规则及赛程中相关注意事项。工作人员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了热身健康体操,现场教参赛人员学习并现场运动,达到预期热身运动效果,为比赛安全性做好基础工作。 

在健康体操领队员的有序指挥下,健儿们经过健康体操热身运动后,个个活力四射,精神抖擞,站在起跑线蓄势待发。随着发令号声响起,选手们如同离弦的箭,大步冲刺,你追我赶尽显健儿风采,随着里程的不断增加,健儿们逐渐拉开了距离,用满腔的热情和活力奔向理想终点线。 

围观的群众加油助威呐喊声声声不断,快乐运动,青春活力氛围洒满了晶阳大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设备分工会的包维俊、经营分工会的郭荣分别荣获青年男子组和青年女子组冠军,来自设备分工会的马瑞民、生产分工会的张娜分别摘夺了中年男子组和中年女子组的魁首。 

此次健步跑比赛活动达到了宣传公司“健康体魄快乐工作”的理念,健儿们挥洒汗水,全员健身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为打造健康企业树立品牌活动,提升了员工获得感和企业归属感。(罗娟) 

上一篇:市运管局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组织开展“最美读书人”2019年职工摄影作品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