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矸电公司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在我心中•分享身边的安全故事”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627日下午,准能矸电公司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在我心中·分享身边的安全故事”活动,共有12名职工和家属协管员分享了身边的安全故事。准能集团安监局和工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通过不同的形式、不同的内容为观众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和身边人的安全故事,共同阐述了安全二字的深刻含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故事中有泪水、有遗憾、有悔恨、有幽默,让现场的观众时而沉默,时而紧张,时而欢乐,让大家进一步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该公司负责人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企业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素养,掌握安全技能,狠反“三违”,向不安全行为说“不”,构建自保互保的安全网络。(周林林 郑和君 郝建锋) 

上一篇:市总工会苏雅拉副主席到市委办公室调研党政机关工会工作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女工家属协管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