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文旅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火热开战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3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强健广大职工体魄,10月22日—20月25日,文旅集团工会联合会在全民健身中心举办“初心不忘担使命 筑梦文旅竞风采”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来自文旅集团各子公司的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同场竞技。 

此次赛事设有田径、球类、趣味三大项体育项目,广大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体验体育竞技带来的刺激和快乐。赛场上人潮涌动,广大职工干部群情振奋,气势昂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展现新时代职工良好风采拔河比赛是考验耐力和团队精神的体育项目,也成为参赛队伍竞争最为激烈的比赛项目,来自动物园工会和其他子公司的职工积极参加比赛,大家拼尽全力,勇争一流,加油声、呐喊声连成一片,赛场顿时沸腾起来。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和专业、公正的评比,共有30多位职工干部通过比拼获得团体及个人奖项。 

10月25日上午十点半,文旅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闭幕,文旅集团工会联合会领导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职工颁奖,本次奖品由文旅集团工会联合会赞助提供。(通讯员 刘凡) 

上一篇:徒步阳光下,健康你我他
下一篇:属于鄂电驾驶员的高光时刻鄂尔多斯电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