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我们永不停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5

 

为进一步增强工区干部职工党风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69,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 

专题片着重以典型的“落马”高官案件为反腐题材,深刻剖析了落马的领导干部思想上存在的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等原因,最终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手中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陷入犯罪深渊,片中一个个自我剖析和忏悔的镜头,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观看结束后,工区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抓好重点工作,将政治性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深刻教训,从思想和行动上查找不足,认真转变作风,形成崇廉拒腐的良好风气,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  常静静) 

上一篇:鄂尔多斯国际机场开展2020年度“安康杯”空管人员技能竞赛
下一篇:创文明城市 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