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为全面贯彻落实廉政警示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工区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828日,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党组关于敖勒召其超限检测站执法人员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鄂公路党发[2020]14号)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深刻吸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违法红线。 

会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充分运用了三维建模、虚拟现实、全景漫游等数字化、虚拟化技术,以创新的教育模式,有效提升了廉政教育的效果和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增强了廉政教育的穿透力,一个个真实案例,为大家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警示大家不忘初心,廉洁做事。 

3D展厅观看结束后,工区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利用手机关注自治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3D展厅,随时观看学习,不断强化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省、自警、自励。(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  常静静) 

上一篇:市运管局工会组织观看抗战影片《八佰》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全民健身显活力 同心同行共筑梦 ”健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