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集团公司组织职工参加内蒙古医疗互助保障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为切实保障集团公司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提高职工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按照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的通知》精神,集团公司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 

2020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中,集团公司共有8787名职工积极参与。为提高职工医疗保障,缓解患病职工的后顾之忧,在活动前期,集团公司工会对职工的年龄结构、患病情况、医保报销和2019年度医疗互助补助等情况开展了全面调研工作,最终根据职工的实际情况确定了参互方案。为了让职工详细了解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的意义、补助标准、办理流程等相关内容,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载体广泛宣传,增强了职工互保互助意识,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参与性、积极性。 

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是完全公益性质的互助互济活动,是本着“聚小钱、办大事”理念,帮助职工减少住院治疗费用,减轻经济负担的重要举措。集团公司组织职工积极参与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在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同时,彰显了大型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营造了“有病人助我,无病我帮人”的良好氛围。(准能集团公司工会   姚霞)  

上一篇: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多点发力抓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
下一篇:准能集团公司工会积极开展自治区职工技能大赛赛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