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见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突出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以学促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思想动力、发展动力,推动维修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注重学党史悟思想并驾方面,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分别利用早调会每日一课、支部书记指导学、党员带头学等方式,采取联想式读党史的方法,做到学习党史过程中随时与工作相联系,进而拓展党员视野;科级以上管理人员通过查字典式读党史的方式,在工作中遇到困惑、在做决策时举棋不定,都可以向历史寻求帮助、借鉴经验。 

办实事开新局齐驱方面,该中心将全体党员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红色力量,注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从举办八五普法宣讲活动、厂区绿化补植等点滴行动做起,暖人心、保安全、促生产。截至412日,该中心累计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共16件,正在解决中的34件。 

此外,该中心在办实事过程中,本着降低职工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的思路,为部分车间配备了卡车箱斗焊接机器人、移动式电铲销套拆装机等设备,以实际成效稳步助力中心推进创新驱动、提质增效方面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践初心、办实事。(张国臣) 

上一篇:世界读书日,在鄂电一起“悦”读
下一篇:市自然资源局工会举办“健身工间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