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直播带货“带”出嘎查经济新活力 携手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8

当前网络直播带货已成为新时尚、新流行,也是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新趋势、新举措。117日,鄂前旗公路工区赴乡村振兴帮联对象鄂前旗上海庙镇拜图嘎查参加嘎查集体经济风干羊肉盛大开仓活动,邀请旗区网红带货直播,全面重点宣介地方特色羊肉饲养方式及营养价值,让网络观众从视觉上去享受羊肉营养与美味。



此次直播带货”开辟脱贫致富新通道。乘着电商直播发展的“顺风车”,为嘎查集体经济开辟新的营销渠道,助力数字化农业转型升级。直播不仅迅速帮嘎查农产品打开消费市场,还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牧民脱贫致富打开新通道。

活动结束后,工区对嘎查贫困户家庭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为牧民家送去慰问品,并认真叮嘱牧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家平安健康度过春节。(鄂前旗公路工区 常静静) 

上一篇:深度融入公司 竭诚服务职工 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工会力量
下一篇: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班组“红色细胞” 为高质量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