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做传递爱的使者(鄂前旗公路工区)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奉献一份爱心,收获一份希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秉持人民至上的责任和情怀,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氛围,3月28日,鄂前旗公路工区响应市工会号召,为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审旗大队副大队长李平、伊旗大队职工杨慧玲之子李敦颉举行“携手慈善,与爱同行”爱心义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

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温暖人间工区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到本次活动之中,自愿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自己的爱心传递出去,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计募捐1700元。 

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爱心捐赠,传递的是爱心,播种的是希望后续工作中,鄂前旗公路工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弘扬“让关爱成为习惯”的公益理念,守望相助、团结奋进,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共筑各民族团结友爱的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最后共同祝李敦颉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常静静) 

上一篇:准能集团:增强“三力”护航安全生产
下一篇:长城二矿用匠心精神 点燃工作的“青春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