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黑岱沟露天煤矿工会举办“时光未老 让爱定格”母亲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6

为进一步弘扬“德和文化”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恩全矿职工母亲对矿山发展事业的支持,深情表达对母亲浓浓的爱意,5月13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黑岱沟露天煤矿矿工会特举办“时光未老,让爱定格”母亲节活动共有30余名职工陪同母亲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站,妈妈们来到了位于1300排土场的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观看了准能公司的发展历史,进一步了解了百年建党历史以及一些不一样的准能发展故事 

紧接着,妈妈们跟随着子女们来到了矿观礼台,目睹了正在工作中的黑岱沟露天煤矿矿区,这也是他们离孩子工作最近的地方。在这里,职工们也满脸写着骄傲,向妈妈们讲解着大型设备以及坑下的工作模式你平时就在这个设备上吗?”“在坑下车速不会特别快吧?妈妈们带着些许担心的向孩子们问到,职工们也在耐心地回答着这些疑问,字句间透露出自己对工作的态度,同时也打消了母亲们的疑虑。 

活动的最后,职工与妈妈们各自排成两排,母亲们面带笑容并满心欢喜的看向自己的子女,职工们也逐一把代表爱的花束献给了母亲,在节日的氛围里送给妈妈最温暖的拥抱,活动也在一片充满爱意的画面里按下了暂停键,定格了最美好的瞬间。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爱的人,每一位勤劳付出的母亲都是最美的。一幕幕温情的画面、一朵朵香气馥郁的康乃馨,承载着浓浓亲情飘荡在矿山的每个角落。 

通过本次活动,让职工母亲感受到来自煤矿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别开生面的母亲节感恩活动,让爱涌动,让心澎湃,用亲情与感恩唤起大家对安全的渴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安全生产理念,珍爱生命,按章作业,远离“三违”,让亲人安心,让母亲放心。(李嘉伟) 

上一篇:“红木兰”日记:五月香正浓(鄂托克前旗长城五矿工会)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长城二矿工会暖心服务站“用真心” 保障职工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