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集团 选煤厂工会举办“培育阳光心态,构建和谐企业”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5月26日,准能集团选煤厂工会邀请仁瑞思德培训学校老师降彩虹为选煤厂职工做了一场“阳光心态塑造”专题讲座。来自该厂各职能部室及基层车间的80多名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降彩虹老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详细阐述了阳光心态的内涵及作用,通过与在座学员进行现场互动,帮助员工正确构建阳光心态。讲座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参与员工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带给自己很多有益的启发,有助于自己建立个人内心和谐、个人与家庭和谐,个人与他人和谐、个人与企业和谐。 

该厂工会通过举办此次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引导全体员工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适应准能公司“三项制度”改革,营造和谐、健康企业氛围。 

上一篇:准能选煤厂工会开展职工健步踏青活动
下一篇:黑岱沟露天煤矿工会开展“悦动童心·纸鸢绘梦”六一儿童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