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总工会联合举办党政机关、窗口服务单位普通话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3





根据《鄂托克前旗关于开展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普通话演讲和经典诵读大赛活动的通知》要求。518日,鄂前旗总工会和团旗委联合举办喜迎自治区成立70周年党政机关、窗口服务单位普通话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党政机关和窗口服务两个组,紧紧围绕“纪念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为主题,讲述扎根边疆、情系草原、守望相助、勇于探索、无私奉献的身边人物和事件,抒发热爱内蒙古悠久历史、富集资源、多元文化、多姿多彩的民族情感,赞美内蒙古人文古迹、草原风情、民族团结、和谐发展,充分展示了全旗党政机关和窗口服务单位职工坚定的理念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德善草原·大美前旗”新景象。(胥生栋)

上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第三期“职工心灵成长”大讲堂
下一篇:达拉特旗总工会三项举措提升基层工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