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总工会组织劳模体检,关心劳模健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为弘扬劳模精神,为劳动模范送上一份关爱,充分体现旗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与爱护,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近日,鄂前旗总工会组织全旗66名全国、自治区、市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进行了免费体检。 

本次体检的内容包括内科、胸透、放射、化验等14个项目。为了切实做好这次劳模体检工作,旗总工会高度重视,并安排工作人员组织劳模有序进行体检,确保了参加体检劳模安全和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近年来,鄂前旗总工会把关心劳模、服务劳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组织劳模体检是鄂前旗总工会服务劳模的品牌工作之一。把日常劳模帮扶、劳模免费体检作为关心劳模身心健康的长效机制,积极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真正把关爱送到劳模身边,在全旗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赵方伟 李娜 

上一篇:鄂前旗总工会:力推厂务公开“六个一”工作法
下一篇: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康巴什工会在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