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总工会开展“追赶超越·时代先锋”庆七一建党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2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康巴什区总工会开展“追赶超越·时代先锋”建党节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新党员郝敏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党员重温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全体党员还为党庆祝97岁生日,鲜红的党旗蛋糕象征着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共产党人的鲜血换来的,甜甜的蛋糕让我们感到了幸福感和获得感。活动还通过红歌拉歌比赛、十九大精神竞赛游戏、党员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比赛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和战斗力,进而熔炼出高效团队。   

最后,康巴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韩晓琴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坚定不移的信念、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围绕康巴什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不忘初心、情系职工,做好工会工作。 

上一篇:伊金霍洛旗工会举办职工庆“七一”暨“工会杯”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法律宣传 工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