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总工会召开传达“全旗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暨“找差距·抓整改·树品牌·提效能”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7

 

8月31日,鄂前旗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全旗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领导讲话,旗总工会全体党员参会,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旗委组织部部长白永峰在全旗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白部长强调:一是形成工作合力,始终坚持机关党建工作“盘棋”,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机制,形成旗委组织部“总抓”、旗直机关工委“主抓”、各机关党组织“专抓”的党建工作格局,共同做好工作;二是要形成头雁效应,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三是要发挥先锋作用,党务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把抓好机关党建作为自己的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坚决杜绝党务干部不干本职工作的现象。 

会上,全体党员根据全旗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就如何加强党工共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针对旗总工会党组和支部进行现场查找问题,同时就存在的问题拿出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旗总工会党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主动融入党建工作大局,叫响做实“智善服务·仁德使者”党建品牌,引导职工跟党走、帮助职工解忧愁,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争做“对党忠诚、牵挂职工、明辨事理、知冷知热”的职工“娘家人”。(王子娟、李昕) 

上一篇:太极工间操引领乌审职工科学健身新风尚
下一篇:乌审旗总工会“送文艺、送清凉”暨“集中慰问小微企业职工”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