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举办全旗女职工普法宣传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4

为切实推动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普及,进一步帮助和引导女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的新理念。37日,杭锦旗总工会举办全旗女职工普法宣传和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来自苏木镇(管委会)、园区、企业、旗直各部门等100多名女职工参加。 

讲座邀请杭锦旗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杭锦旗总工会职工维权律师团成员白志坚就全面俩孩、女职工就业、性别歧视、生育保障、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杭锦旗心理师协会秘书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员刘芳老师围绕女性科学调节心理、心态、情绪的方法和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随后,杭锦旗总工会组织开展“全旗女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参加讲座的女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常乐) 

上一篇:杭锦旗总工会开展“学雷锋•关爱农牧民工子女”活动
下一篇:杭锦旗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大学生创业园入园招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