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召开2019年工资集体协商三方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8

为切实做好工资集体协商考核工作,118日上午,鄂托克前旗工资集体协商三方会议在旗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旗总工会、旗人社局和旗工商联负责人和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方对当前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和交流,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文件、资料、档案的规范化,查漏补缺,以更好地迎接上级对鄂托克前旗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考核工作。 集体协商工作是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社会主义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解决好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形成企业与职工群众协商共事、机制共建、效益共创、利益共享的局面,减少因工资分配等问题引发的劳动纠纷,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调动职工群众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实现企业发展、职工受益、社会和谐的美好氛围。(郭前锋、张国进) 

 

上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召开2019年集体协商案例研讨会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三家基层工会荣获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职工书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