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军魂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为缅怀建军伟业,引导党员干部传承英雄基因,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26日,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军魂闪耀”主题党员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辛飞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强有力》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其次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贪与悔》。 

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发党员干部彰显使命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厚植军爱民、民拥军的思想根基。(准格尔旗总工会 韩飞) 

 

上一篇: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筹备准能集团2020年班组建设及岗位标准作业流程应用推进会工作扫描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牵手筑梦•幸福相约•为爱行动•缘定七夕”单身职工婚恋交友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