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4月29日,康巴什区总工会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韩晓琴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学习了由国家、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们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反省。 

“五一”、端午节将至,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抓节点、促整改,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假期的值班工作,认真遵守相关纪律规定,自觉抵制歪风,树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上一篇:达拉特旗总工会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下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基层工会财务规范管理及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