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伊旗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4月23日,旗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期,读书班由党组副书记曹主持,旗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关于2012年11月29日至2016年2月3日这一时间段的重要论述,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逐字逐句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崇山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等篇目。旗总工会党组副书记曹俊伟,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永刚,惠伊工运公司监事会主席栗泓霞进行了现场辅学指导。 

上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旗总工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