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母亲节”慰问困难女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和关爱,按照《杭锦旗“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在母亲节前夕,旗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军和妇联副主席付敏,偕同社区医务人员,走访慰问了我旗6名困难女职工,并向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米面油等生活,同时赠送了《静善文摘》等书籍,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了“娘家人”的关爱和祝福,营造了“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每到一家,李军副主席和付敏副主席都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经济来源等情况,社区医务人员对贫困母亲的身体健康情况进行义诊服务,并根据女职工身体情况提出了建议;旗总工会、妇联作为“娘家人”,将会一如既往的为困难女职工排忧解难,送去温暖。(杨婷) 

  

上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慰问护理工作者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召开“中国梦.劳动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五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