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慰问护理工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今天是国际护士节,旗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永刚带着“娘家人”关怀,看望慰问了我旗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杨永刚亲切的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福,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杨永刚向我旗所有护理工作者全力以赴做好临床护理工作,为病人提供优质护理服务表示称赞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为守护人民健康不懈奋斗。 

旗总工会的慰问让在场护理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热爱岗位、积极奉献,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我旗10名护理工作者每人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王慧凯)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乌审旗“巴矿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杭锦旗总工会“母亲节”慰问困难女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