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全民健身乐徒步 创城防控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9

致敬伟大征程,赓续红色基因。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走深走实,增强干部职工户外活动的方式,近日,康巴什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全民健身乐徒步 创城防控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文澜雅筑南区,党员们采用健康徒步巡查的方式,力争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道路、草丛、沿街的废弃物不留死角全面清理,向居民进行环境卫生、文明创城的宣传,规整乱停乱放自行车并对停车秩序进行规范。党员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营造良好创城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区总工会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营造出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创城志愿活动的良好氛围。(王茜) 

上一篇:寒冬慰问送温情 关怀倍至暖人心——达拉特旗总工会深入包联村走访慰问
下一篇:万名干部下基层 倾情服务暖民心——杭锦旗总工会“三送”开展联系服务群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