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寒冬慰问送温情 关怀倍至暖人心——达拉特旗总工会深入包联村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0

为进一步加强包联驻村工作,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118日上午,达拉特旗总工会党组副书记王雅兴带队到包联村五股地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低保户、困难党员及群众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达拉特旗总工会为他们送去价值5000元左右的米面油等慰问品30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经济收入来源、看病就医、子女上学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下一步,旗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通过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体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段晨璐) 

上一篇:乌审旗总工会召开社会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大提效大监督专项行动动员会
下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全民健身乐徒步 创城防控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