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乌审旗总工会召开社会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大提效大监督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乌审旗旗委、政府“用好‘三分吸附法’,实现‘三不两当地’”工作要求,高水平高质量提升基层治理效能,117日,乌审旗总工会召开社会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大提效大监督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特木尔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特木尔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社会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大提效大监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宣布旗总工会将在全旗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社会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大提效、大监督专项行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乌审。

会议强调,旗总工会要对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和历史遗留问题、职工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及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起底,坚持“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综合运用即知即调、分流分调、联管联调为主要内容的“三分吸附法”进行全面调解化解,为全旗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乌审旗总工会 宋锋涛) 

上一篇:走基层,送温暖!乌审旗总工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寒冬慰问送温情 关怀倍至暖人心——达拉特旗总工会深入包联村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