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走基层,送温暖!乌审旗总工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19日,乌审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特木尔,党组成员、副主席其木格脑日布,副主席吴丽萍一行到“3+1”互助共建村神水台村走访慰问30名老党员、困难党员、重病户和80岁以上高龄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神水台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陪同慰问。

 

特主席一行先后来到80岁以上高龄老人赵顺义、康银娃、高清娃和老党员苗秀成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并送去慰问品。


特木尔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多关心关爱老年人,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扎实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保证他们的生活更安心、更舒心。 

特木尔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全体党员干部要尊重他们,向他们学习,继承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乌审发展贡献力量。(乌审旗总工会 秦红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深入鄂托克前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乌审旗总工会召开社会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大提效大监督专项行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