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干货满满 康巴什区总工会干部能力提升综合培训走“新”又走“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工会联系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新形势下工会干部的业务技能和水平,扎实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5月20日至26日,康巴什区总工会举办2023年工会干部能力提升综合培训班,共计35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内容安排上认真筹备、精心设计邀请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政务咨询中心主任、复旦大学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重庆邮电大学特聘教授谭修刚老师;重庆市总工会研究室主任马定洲老师等主讲人,精心安排《工会领导干部理念变革与思维创新》、《怎样当好一名新时代的工会干部》、《新形势、新任务、新作为--社会转型期工会工作》等专题课程,结合现场教学、交流研讨、能力测评,让学员成为培训的主角,在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同时,增强实践体验和操作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实用、授课精彩,进一步强化了作为工会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回到单位后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进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积极回应职工新需求新期盼,当好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最贴心的“娘家人”,更好地为康巴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胡艳艳) 

上一篇:杭锦旗总工会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全旗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杭锦旗总工会举办“学法律 促发展”法律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