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2020年鄂尔多斯市劳模赴阿尔山第2批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加大服务劳模的力度,推动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1015日至1022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了劳模疗休养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近30名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先进工作者齐聚阿尔山进行疗休养。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和自治区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劳模休养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和特点,在此次阿尔山疗休养活动中,市总工会安排了全体劳模分享交流会、温泉理疗、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了解阿尔山矿泉水的起源和发展、参观玫瑰峰、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健步走、观天池、参观阿尔山火车站和阿尔山论坛、登白狼峰、参观阿尔山地质博物馆等多项内容,从自然景观到人文历史,从放松身心到精神洗礼,让劳模们真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 

今年以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创新劳模服务手段和方式,充分依托各级基层工会组织,通过发放电子调查问卷、开展劳模调查等工作,广泛征求各级劳模的切实需求和宝贵建议,真正将劳模服务工作开展到广大劳模身边,送到劳模群体的“手心”里,有效发挥了工会组织的“娘家人”作用,确保全市广大劳模群体的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已经组织3批近90名全市各级劳模参加考察和疗休养活动,通过满意度调查显示,参加活动的劳模对市总工会组织的上述组织表示了高度认可和满意。(文字、图片:王文倩)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成功举办全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技能竞赛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参加第一届内蒙古自治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