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成功举办全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4

 

 

 

 

 

1019日至23日,由市总工会、市农牧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鄂尔多斯市第一届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在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举行。 

来自市、旗两级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各苏木乡镇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派出的8只队伍共65人参加了速测、定量两个组别的比赛,通过理论考试、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决出了比赛名次。最终,达旗、鄂旗、东胜获得优秀团体奖前三名,市检测中心杨雅钧、达拉特旗检测站孙瑞等6人获得定量组一、二、三等奖;达拉特旗中和西镇余健、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张艳等6人分别获得速测组一、二、三等奖。 

通过开展本次技能竞赛,促进了全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人员学习检测知识、提高检验技能水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了近年来我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能力建设的成果,也为我市代表队参加自治区乃至全国的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技能比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竞赛,提升了我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的整体水平,为我市的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进一步为确保我市的消费者吃上放心安全的农畜产品奠定了扎实基础。(文字:李慧)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污染物在线监控业务培训会暨第二届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0年鄂尔多斯市劳模赴阿尔山第2批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