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3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7月30日,第三期“与书为友. 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如约举行。单位所有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宣教部李霞为大家带来了摄影基础知识和手机摄影技巧分享,从摄影理论知识、构图、色彩搭配等方面让大家对摄影有了全新的认识。通过手机拍摄现场演示、手机修图详解,让大家掌握了手机拍摄技巧。希望大家运用手机拍摄功能和各种风格的后期效果。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巧妙融合,拥有不错的作品。

保障部张娜为大家分享了由祝卓宏教授翻译出版的《正念生活,减压之道》。这本书根据他多年来的临床、教学和科研经验,从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到如何应对压力、实现自我认知管理和情绪调节等,来促进身心健康,增加幸福感,还能促进对自我的深入探索,更好地理解他人,增长智慧和慈悲等。通过正念练习,可以缓解压力,焦虑、恐惧、悲伤、愤怒等等,让人们的内心得到平静和自在,从而促进健康和平衡。

此次活动在张娜悠扬动听的《荷塘月色》中结束,使人回味无穷。更加期待下期再会。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4期)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二期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