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殷切关怀暖人心,市总工会慰问因公殉职职工家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3

 




512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慰问在市第二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因公殉职职工王维家属。 

2020214日王维主动请缨进入市二医院隔离一线病区,按照医院排班计划,王维只需在隔离病区工作7天后就可以休息隔离,可工作7天后,王维再次主动请缨继续留在隔离病区工作7天。隔离期满后,他只在家休息一周后就再次回到工作岗位上。418日下夜班返家后,于凌晨6:30分突发心梗救治无效去世。512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慰问在市第二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因公殉职职工王维家属。

在王维家中,苏雅拉对王维同志的不幸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并与王维的妻子和父亲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高度评价王维同志的先进事迹,是勇担抗击疫情大任的新时代榜样。苏雅拉叮嘱他们尽快抚平创伤,振作精神,坚强面对生活;嘱咐有关部门要按照相关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其家属工作、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 

最后,苏雅拉代表市总工会给予其家属慰问金2万元,勉励家属要保重身体,坚强自信,挺过难关。(文字、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粽叶飘香▪情暖职工”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