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赴东胜区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4

 

 

 

 

 

 

 

为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1223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赴鄂尔多斯正道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鄂尔多斯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 

李强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及成因,仔细询问了职工生活状况等情况后指出,在当前疫情影响、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大的背景下企业要勇于担当,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始终把职工的利益放到第一位,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同时希望广大职工要以企业为家,树立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责任意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的作用,同企业一道共同承担起企业的重任,为企业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李强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两个重点关注、三个重点聚焦”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解决职工群众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此次慰问,发放价值10万元的慰问物资。 

慰问活动结束后,李强赴东胜区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实地考察其建设情况。文字、图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20年度医疗互助完美收官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工会“致敬劳动•情系职工” 2021年送温暖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