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深入鄂托克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30




1228日,按照市委部署和市总工会统一安排,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深入鄂托克旗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苏雅拉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思路和措施展开宣讲,并结合党的二十大对工会工作、工人阶级作出的新部署,围绕工会组织怎么做、工人阶级怎么干与大家一并探讨交流。 

她强调,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责、服务鄂尔多斯市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宣讲结束后,苏雅拉一行深入鄂托克旗正企物业走访慰问生产一线及新就业形态女职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女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她希望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紧密结合起来,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贡献巾帼力量。此次慰问共计发放慰问品100份。 

上一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走进东胜
下一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走进准格尔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