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基层

鄂尔多斯市职工技术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9
















 

726日下午,鄂尔多斯市职工技术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康巴什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主持会议,市职工技协50名理事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市职工技术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职工技术协会章程》《市职工技术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当选为理事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向阳等9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市总工会李慧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吴明海对今后一个时期市职工技术协会如何做好新一届技协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依托职工创新工作室,带动职工广泛参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等活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二是围绕振兴实体经济和五化协同发展需求,积极推动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向非公有制企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拓展,吸引更多职工参加到活动中来,全面提升职工技能素质;三是通过组织培训、研讨、交流等形式,不断提高计协干部自身建设,在提高工作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四是鼓励我市职工技协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创新思维,谋划新举措,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和职能优势,架起党和政府与企业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企业和职工技术创新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李慧 照片: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