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7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201837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明海主持,党组成员、市纪检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吕润廷参加并指导会议,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吴明海书记对支部2017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对照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吕润廷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还针对市总工会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切实加强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二是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坚持好组织生活制度;四是支部要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认真抓好落实整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完成新的工作任务。 

最后,吴明海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支部和每名党员将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坚决予以整改,切实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上一篇:2018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工会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