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党支部与市益工惠劳动关系领域服务协会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自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行动,71日,市总工会党支部与市益工惠劳动关系领域服务协会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竭诚服务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暨我是党员,我帮你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明海,市益工惠劳动关系领域服务协会副理事长贾桂林及秘书长一行深入东胜区永宁社区开展系列服务活动,协会各理事成员,市总工会党支部委会、部分党员、培养对象参加。 

吴明海一行与富兴街道副主任毛建英、永宁社区书记牛永霞进行座谈,商讨党组织共驻共建结对帮扶事宜。 

在东胜区永宁社区,市益工惠劳动关系领域服务协会和党员们共同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职工医疗互助手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法律宣传资料、口罩、纸巾等防疫物资,向居民了解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就业困难、工资支付情况以及技术技能培训方面的需求,并现场介绍协会的职能职责等。 

活动中,吴明海慰问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帮扶对象,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收入来源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为他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并叮嘱他注意身体,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千方百计为其排忧解难。图、文: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