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9

 
 
7月8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以及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明海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持之以恒、不断深化,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上一篇:“知行读书会”第四期在市广播电视台二号演播厅举办
下一篇:市总工会党支部与市益工惠劳动关系领域服务协会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自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