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纪检工作

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5

 

 

 

2019314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总工会领导李强、吴明海、苏雅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吕润廷以及各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和市总工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就2018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情况和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吕润廷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发言。  

李强主要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清醒认识我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强化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9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强强调,全市工会系统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持好全市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吕润廷通报了《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拍苍蝇”行动典型案例的通报》、《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三个文件精神,强调大家要举一反三,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坚决破除“慵懒散漫不作为”,守住全市工会系统守正气朗的良好风气。(徐峰)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务政务财务公开制度》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